理财问答正文

怎样查询微信转账记录?

最佳答案

点击微信下方【我】后,点击该页面【支付】选项;点击【支付】选项后,进入到支付页面,在支付页面中,点击右上角【钱包】;点击钱包后会进入到【钱包】页面,在该页面中,找到并且点击右上角【账单】;选项;进入账单页面后,可以看到每笔交易都显示出来了;点击单笔交易也可以看到交易明细,包括申请时间、提现金额、服务费等等。在账单中,点击上方时间处可以选择账单的具体时间,点击账单中【全部交易类型】选项,可以选择具体的交易类型,包括红包、转账、群收款、二维码等等。

用户头像常千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手机中的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图标。在我的页面中点击打开支付。先点击钱包再点击右上角的账单。点击全部交易类型选择转账即可。点击年月可以选择查看特定时间段的账单。

用户头像宓嫔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在支付页面,点击【钱包】就可以准备查看你的微信钱包。在里面就可以看到自己所有的转账记录了。

用户头像周红旭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