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银行存多少钱算VIP?

最佳答案

不同的银行会有不同的标准,常见的银行具体如下:

1、中国工商银行:工银理财金账户卡/五星级客户或存款20万以上,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六星级客户或存款100万以上,私人银行卡/七星级客户或存款800万以上。

2、中国建设银行:理财金卡/存款20万以上,理财白金卡/存款50万以上,财富卡/存款300万以上,私人银行卡/存款1000万以上。

3、中国银行:中银理财贵宾卡/存款20万以上,中银财富管理贵宾卡/存款200万以上,私人银行卡/存款800万以上。

4、中国农业银行:金穗金卡/存款10万以上,金穗白金卡/存款100万以上,金穗钻石卡/存款500万以上,私人银行卡/存款800万以上。

5、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绿卡通金卡/存款5万以上,绿卡通白金卡/存款50万以上,绿卡通钻石卡/存款200万以上。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等级的银行卡,对存款总额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等级越高,需要的存款越多。通常情况下,在银行存款超过500万即可申请成为VIP客户,不过一些大型银行的要求可能更高。

用户头像敏高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