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流水太大会被查吗?

最佳答案

银行流水太大会被调查。根据反洗钱法的规定,当个人用户的银行流水交易金额过大,那么就会被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实际上,只要用户的资金来源是正规,那么调查结束以后,用户就可以正常使用卡里的钱。而在调查期间,卡内的资金会被冻结。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为了监管不法行为,如果个人账户流水太大,是会对我们的交易进行监管的。比如说单笔存取金额超过5万元,10天内存取金额超过100万元,而且账户不明原因地频繁出现现金收付,发生大量的资金收付等情况的,会被银行监管。

用户头像缪子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会被调查。正常情况下,个人账户的金额银行是不会查询的,但是如果有以下几种情况,会被银行方面监管:

1、单笔存取金额超过5万元,10天内存取金额超过100万元。

2、资金账户不明原因地频繁出现现金收付,收付金额低于但接近大额现金交易报告限额。

3、短期内将资金分散存入、集中转出或集中存入、分散转出的资金账户。

4、长期不使用的资金账户,突然发生大量的资金收付。

用户头像阎熠彤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