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十五万买什么合资车比较好?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作为国内目前最畅销的运动型轿车之一,本田思域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销量成绩也是非常优异。从外观看,该车的前脸采用了熏黑处理,两侧的大灯造型也是相当犀利,再加上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极具时尚、运动范儿。2700mm的车身轴距,也让该车的空间表现很不错,可以很好地满足日常使用。该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77马力,动力相当强劲,拥有不错的驾驶感受。对于喜欢运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该车还是很值得一看。

大众速腾,全新换代以后的大众速腾,可谓是从内到外焕然一新,看起来极具吸引力。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横幅式格栅搭配上修长的大灯,再加上流畅的车身造型,看起来既精致又大气,特别符合国人的审美。车身轴距达到2731mm,空间表现相当优异,轻松满足日常使用。该车三大件的技术相当成熟,发动机的油耗也比较低,不仅用起来很省心,日常的用车成本也不会很高。另外,大众速腾目前的优惠力度也很大,性价比特别高。

斯柯达速派,作为斯柯达的旗舰级轿车,斯柯达速派在国内畅销多年,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从外观看,该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直瀑式镀铬中网搭配上犀利的大灯,再加上凌厉的腰线,让人感觉特别的沉稳、大气。该车的车身轴距达到2841mm,后排特别的宽敞,空间表现相当优异。该车搭载的是1.4T+2.0T发动机,前者足够日常使用,后者具备一定的运动性。对于喜欢德系车的朋友,该车还是很值得一看。

标致508,虽然法系车最近两年有些没落,但是全新换代以后的标致508,看起来真心很不错。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的点阵式镀铬中网搭配上动感的前大灯,再加上流畅的车身造型,看起来极具时尚、运动气息。整个内饰也设计得相当炫酷,看起来很有未来科技范儿。该车的车身轴距达到2848mm,空间表现也是相当优异,日常使用无压力。该车搭载的是1.6T+1.8T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都很不错,再加上细腻的底盘调节,使得该车拥有较好的驾驶感受。对于喜欢科技感、驾驶感的朋友,该车还是值得一看。

用户头像Clark Pop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款推荐:大众速腾。A+级家轿王,加速强劲,油耗低。车身也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底盘稳重,用料扎实。推荐购买版本:1.4T舒适型,加装后指导价大概166,400,目前优惠大概31,000,全款落地大概153,500。

第二款推荐:本田思域。本田思域,对于追求颜值动力的年轻人是一个不错。操控性好,经济耐用,而且改装潜力大,保值率超高。推荐购买版本:1.5T CVT劲动版,指导价大概139,900,目前优惠大概10,000,全款落地大概147,500。

第三款推荐:马自达昂克赛拉。昂克赛拉,灵活的车身非常容易上手,创驰蓝天技术稳定耐用油耗低,做工用料质感强,领先同级别。推荐购买版本:2.0L自动质尚版,指导价大概139,900,目前优惠大概5,000,全款落地大概152,800。

第四款推荐:别克君威。君威是你可以花A级车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实实在在的B级车。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群体来说非常有吸引力。推荐购买版本:1.5T精英型,指导价大概182,800,目前优惠大概42,000,全款落地大概159,900。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个人认为速腾、福克斯、卡罗拉、思域、博越几款还不错。

用户头像滑巍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