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基金定投怎样取消?

最佳答案

登录支付宝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我的】-【总资产】,滑到页面底端点击【昨日收益】下面的【基金】,然后点击【我的定投】,最后选中对应定投协议,在协议页面中选择【终止】/【暂停】即可取消基金定投。

暂停后定投计划可以恢复,但终止后定投计划不可以恢复,定投终止之后,在基金的【持有】资产页点击基金的名字进入资产详情页面,可以选择将基金进行卖出。

用户头像阳安珊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点开支付宝,在主页面下面有个“财富”,点击进去选择页面中的“基金”,在基金页面找到“我的定投”,选择自己想取消的定投目标,在最下面就会看到“修改”、“暂停”、“终止”。这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操作即可。

用户头像Arno Fas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取消支付宝的基金定投可进行以下步骤操作:登录支付宝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我的】-【总资产】-【基金】-【定投专区】-【我的定投】。

用户头像澄翠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