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做微商找客源的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不要盲目去加人。找客源一定要有针对性的。加了好多粉丝,最后发现都是僵尸粉,要不就是同行和对你东西不感兴趣的,盲目的加人这样做是没有一点意义的。所以在加人之前都要先想清楚很关键。

客源从身边开始。客源一般都是从身边的人开始,就像树枝一样,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圈子,把别人的圈子变成自己的!想做微商只要你朋友多,找准产品,学会相应的话术和写文案的技巧。微商引流方法有很多种,一个一个试,试到头破血流,总有人加你。

找到引流方法。很多人没接触过微商的小白,必须要学习找到自己的引流方法才能把推广做好,那么你的客源将会源源不断,找到引流方法这就是微商的核心。作为微商新手小白首先得找到学习引流的方法技巧,你的东西再好没有外来精准客源那也是没啥用。方法很多,要想做好最主要的还是要学会精准引流的方法,想要长久的走下去,那就要不断的去学习,只利用微信的平台是远远不够的,要学习营销,从人流量大的地方去做加人引流。

用户头像诸玄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微信,点击来到“发现”菜单。通过附近的人选项,添加好友,也是最快和最有效的方法,你只有先拥有了更多的粉丝才能把你的产品推广出去,点击“附近的人”;软件提示你可以在此查看附近的人,但是你的位置信息也会暴露出来,点击“开始查看”;查看附近的人功能将获得你的位置信息,你的位置信息在地图上会保留一段时间,当然你也可以手动清除这个位置信息,单击“确定”;

现在就查到附近的人信息,你可以根据你的产品大略的筛选一下要添加的好友;找到你认为相近的人群,点击进行添加即可;现在弹出了好友的名片卡,点击“打招呼”就可以了;输入验证信息,点击发送就可以,等待好友收到消息通过验证就可以了;现在就成功的添加到了一个好友,就按照这样的方法很快就能积累一大批的粉丝;

当然你要想添加不同地区的好友,也可以去下载一个虚拟定位软件,去你想要的位置添加好友。

用户头像Hedy Hoyl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可以通过小红书引流,在上面旁敲侧击的宣传,也可以通过微信群QQ群甚至陌生人加好友的方式宣传,你也可以在淘宝上微博上蹭热度引流。

用户头像佼依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