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相互宝怎样退出?

最佳答案

一、自动退出。自动退出一般是由于互助成员不满足加入互助计划的条件,系统自动识别并且将用户退出相互宝。比如年满60周岁、已经获得互助计划互助金、未按约定分摊互助金及管理费的等等。

二、主动退出。如果账户名下的家人也加入了相互宝互助计划,则需要先将家人的全部计划退出后,本人才能申请退出。一般情况下,用户退出相互宝计划不需要支付任何违约金或者手续费。但是如果用户未支付分摊金额就直接退出的话,可能会对个人的芝麻信用造成不良影响,建议缴清后再退出。

用户头像覃乐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软件,在首页找到搜索框,输入“相互宝”。在搜索结果界面中,点击搜索出来的应用。在相互宝界面中,找到个人头像下面的保障金额选项,点击进入。进入后右侧有一个选项“放弃保障”,点击该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退出选项,就可以关闭相互宝了。

用户头像Harriet Alsop(p)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软件,在首页找到搜索框,输入相互宝。在搜索结果界面中,点击搜索出的应用。在相互宝界面中,找到个人头像下面的保障金额选项,点击进入。进入后右侧有一个放弃保障的选择,点击该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退出选项,就可以关闭相互宝了。

用户头像陆友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