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里有30万买什么SUV好?

最佳答案

讴歌RDX。和XT4类似,讴歌RDX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了,如果你的预算在30万左右的话,那么你只能选择这台RDX的入门版车型,但是即便是入门版车型,这台RDX也足够厚道,全系标配2.0T+10AT变速箱,入门版车型和顶配车型的动力参数也是完全一样的。另一方面,这台RDX也全系标配了包括自适应巡航在内的全套主动安全系统,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是非常少见的,即便是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在XC60上都做不到这一点,如果你不是非常在意品牌的话,那么这台RDX将会是豪华品牌中型SUV车型当中最值得选择的车型。

大众途观L。途观L其实是一个非常常规的选择了,当然了,在如今的优惠幅度下,你不再需要花30万去买一台途观L,在动力方面,330TSI的动力就已经足够使用,而中配车型的配置对你来说也是完全足够的,这个时候你只需要花就是五六万就能入手这台途观L了,剩下来的预算用来加油以及用作其他后期成本也是非常好的。

奥迪Q5,临近换代的Q5,已经风光了很多年,奥迪也早在这款车上赚得盆满钵满,那么面对强势的GLC等竞品,如今难免廉颇老矣,最大的优惠是保证销量的,唯一办法,Q5早就成了街车,别说几千块的手机了,几十万的车还是买新不买旧吧,当然不介意的朋友依然可以入手,优惠价之后的Q5,性价比是十分的突出。

马自达CX5。魂动的设计理念,新款的前格栅相比老款,逼格高多了,年轻漂亮的造型轻易打动消费者的心,如图的魂动红,质感很高。创驰蓝天技术加持,驾驶操控名副其实的东瀛宝马。2.5L+6AT的动力组合,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平顺性,都无可挑剔。同级别最强6AT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干脆。

凯迪拉克XT5。钻石切割线条,棱角分明,外观硬朗的美式豪华SUV。外观设计方面,标志性的泪眼大灯,识别度很高,车头车尾的设计看上去很敦实,给人一种厚实感,开起来就有一种厚重感和安全感。

用户头像乌思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丰田汉兰达。30万左右这个级别的SUV,就不得不提汉兰达,虽然一直没有优惠,但不妨碍它成为同级SUV的对标产品,某些媒体也喜欢用“不输汉兰达”之类的词汇来标榜所宣传的车。关于汉兰达的具体内容曾今写过一次,这次就简单带过。汉兰达的外形没有别的特色,就是一个字“大”,特别是高耸的车头,有点丰田霸道的感觉,尺寸在中级SUV里算比较大的,长度4米8,车宽1米92,轴距2米8。整车线条也比较普通,没有什么个性,这也符合丰田的中庸之道。

2、福特锐界。福特锐界可以说是汉兰达的最大对手,汉兰达号称“大汉”,而锐界在体格上比汉兰达更大一点,尺寸达到4878*1925*1734,轴距2850,四驱车型的自重最低都达到1925公斤,高配超过2吨,在今天说的车型里是最重的,也是最大的。外形比较壮实,典型的美系SUV,轮毂也比其他车型大一号,高配车型都是20寸的大脚。灯光配置方面,除了三款2驱低配车型,大灯、日行灯均为LED。

3、本田冠道。冠道的外形相对比较运动,采用飞翼式的中网格栅,中间一道粗壮的镀铬亮条与大灯连成一体。引擎盖上的线条比较明显,力量感很强。前翼子板上的鲨鱼鳍通风口装饰很有辨识度、侧面线条如同刻画的一般,很阳刚,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有点类似歌诗图。冠道的车身尺寸为4816*1942*1669,轴距2820,自重在1.7-1.88吨之间,宽度是这几个车里最宽的。不同于汉兰达大部分车型都是7座,冠道全系都是5座,内部空间非常大,特别是第二排,空间相比7座车型更为充裕。

用户头像士晓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非大众途观莫属,SUV界的神车,合资SUV里的销量冠军。途观历来是加价提车的楷模,虽然最低配的是20万起步,但不要奢望任何降价促销的活动。

用户头像代凝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