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注销工行信用卡?

最佳答案

建议您电话销卡。信用卡的销卡方式多样,但是最稳妥、最有效的办法是通过个人手机来注销信用卡。手机销卡具有快捷性和安全性,最大的便利是可以随时随地快捷操作。

当然,大家在用电话销卡的时候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客服会努力劝说你不要销卡,或者保留客户信息,下次再寄个新卡过来。此时,一定要斩钉截铁的拒绝让信用卡顺利销掉。

注销信用卡之前,必须按照欠款的具体数额还清、精确到分,建议到当地网点柜台进行信用卡还款,且还款的时候一定要和工作人员说明;而且本次还款后,最好等到下一个账单日,看看是否新的利息产生(如果有过取现)。如果到下期的账单日有利息产生,必须赶紧还清,以免影响销卡。

用户头像农子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到附近网点柜台进行注销,注销信用卡账户极其相关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所有账户。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不、法、分子利用黑、客技术盗-取网银账号,导致你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信用卡注销完成后,如果没有及时的被处置,可能会被不法分子私自复制个人信息以损害您的利益。为预防被复制信用卡,请销卡后立刻把卡片减掉或者烧掉。

用户头像左丘琛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注销卡片可以通过工商电话银行注销或者柜台注销。工商银行注销卡片的方法:工商电话银行注销:信用卡无欠款才能注销。注销拨打相应银行的客服热线,根据提示输入卡号及信息,办理销户即可。工商银行柜台注销。

用户头像怪性笑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