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购新股怎样容易中签?

最佳答案

新股申购中签主要是靠两个因素,一是资金,尤其是大市值新股,申购资金足够多,就可以获得更高的中签机会。

二是运气。尤其是中小板以及创业板,由于IPo重启后的新股申购规则的改革,每个帐户上限数据的减少,从而使得中小板以及创业板的新股中签更靠的是运气。所以说你如果你运气好的话,就可能获取超额收益。

三是选择人多的地方,这样至少表明在此时间段的中签数据大一些。随着IPO的重启,中小板、创业板以及H股回归A股市场,新股的密集发行和提速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用户头像夔晓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提高新股中签的概率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增加自己持有的股票市值,拥有的市值越多,可以申购的份额也就越多,最后中签率就越高。比如说你持有的股票市值只有1万元,那么刚好能达到申购新股的门槛,虽然能打新,但能申请的配号有限。一万市值等于沪市1000股的新股申购额度,也就是一个配号;在深市,一万市值等于两个500股的申购额度,也就是两个配号。所以,想要提高中签率,如果条件允许,那么可以多买一些股票增加自己的市值,从而获得更多的配号。

用户头像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选择合适时间:根据大数据的统计来看,在上午9:15—9:20以及中午12:00—12:30进行投资,中签率最高;选择合适股票:投资者在投资新股的过程中需要避开小盘股集中资金选择合适的股票;持之以恒。以上就是打新股中签的技巧。

用户头像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