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新股申购不了?

最佳答案

1、账户没有新股申购额度,T-2日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市值:1万元=沪市1个申购单位=深市2个申购单位=1000股。

2、申购创业板新股需开通创业板权限,申购00开头的股票需要开通深市权限,7开头的股票需要开通沪市权限,30开头的股票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

3、同一客户在多个账户/券商申购了同一只新股,除第一笔以外的其他申购均为无效申购。

4、未在交易时间进行新股申购,沪市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深市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

新股申购失败常见的原因有以上这几种,若是你申购新股失败了,可以从这些原因去筛查,或者是直接问下自己开户的证券公司的工作人员,毕竟人家更专业,经验也更丰富。

用户头像刑绍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市值不满足:打新股的前提条件是,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及其以上,当投资者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市值小于1万元时,就无法进行打新操作;相关权限没有开通:在a股市场上,相关权限没有开通,则无法交易该权限的个股以及打新活动,比如,当创业板权限没有开通则无法进行创业板。

用户头像Montague Doroth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市值不符合要求,没有相应的打新额度;您同一个身份证下的其他证券账户已经申购该股;多次委托仅第一笔委托是有效的;您申购的数量超过了您的可申购额度;您未在交易时间进行新股申购;未开通相应市场权限。

用户头像霜晨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