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钱还信用卡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向银行说明情况:因为特殊原因导致不能正常还款的,一定要主动联系银行说明情况,这样可以避免出现恶意逾期记录,上传征信。

2、选择最低还款或账单分期:如无法全额还款,可以先还一分部钱,虽然会产生一定的利息和手续费,但是这是算作正常还款的,不会影响个人信用。

用户头像被击中的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一定要及时还款,实在没有钱,可以先还最低金额,如果还是没钱,建议向家人求助。信用卡不及时还款,会承担法律责任。首先会产生高额的逾期利息。其次会被银行向法院起诉,你将产生诉讼费用、律师费用等经济损失。并且个人会有不良信用记录,对以后的办银行卡、贷款等都会产生影响。

用户头像图门歌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建议尽快还上,或者先还最低还款额,如果逾期超过三个月或银行催款两次以上还不还款的,银行会冻结信用卡片并将你列为禁入类客户(黑名单),同时还会起诉你信用卡诈骗及恶意透支,法院强制执行。

用户头像萨今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