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账单地址怎么修改?

最佳答案

1、用办卡时预留的手机号或者固定电话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转人工服务通过身份验证后让客服坐席协助变更预留的账单地址;

2、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账单寄送地址变更;

3、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到银行营业网点,通过银行柜台工作人员办理账单地址变更。

其实纸质账单并不必要,寄送会延时,还可能丢失,现在银行基本上都可以设置电子账单,包括电子邮件和短信等方式,在网上银行就可以选择设置,用电子账单很方便的。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电话渠道:想修改信用卡账单地址,可拨打客服热线40066-95568,根据语音提示转接人工服务办理;

2、手机银行渠道:只能对已持有的、状态正常的信用卡进行修改,可通过全民生活APP-“我的”-“个人信息”-“资料管理”,修改地址、联络方式等信息,修改成功后实时生效;

3、网银渠道:有已签约U宝或者动态令牌的个人网上银行,可以通过网上银行-“个人设置”-“客户资料修改”,修改包括公司电话、电子邮箱地址、家庭/公司邮编及地址等信息。

用户头像隋雅逸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账单地址是可以进行更改的。您可以通过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来完成。

用户头像Nigel Washingt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