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怎么查?

最佳答案

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查询办法有:

1。持卡人可在拨打华夏银行客服电话,转人工服务后查询账单日。

2。持卡人可前往银行营业网点,请柜台人员帮助查询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用户头像Otis Chester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查询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的方法有:

1。持卡人可登录华夏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在个人信息里可以查询账单日信息。

2。持卡人可拨打华夏银行免费客服电话95577,然后按提示转接人工服务,说明要查询账单日。

3。通过电子账单查询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账单日每月是固定的,可以通过每月接收账单的时间来确定。

用户头像潮伟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电话查询:电话自助语音查询:拨打400-66-95577→1中文服务→4查询账单、额度及持卡人服务→3账单及交易查询;

2、网银查询:网上银行自助查询:首先需要您注册网上银行;注册成功并登陆网上银行后,选择“信用卡”→“帐务查询”即可查询到已出账单及未出账单内的交易明细;

3、短信查询:编辑“ZDxxxx(本人卡号末四位)”,例如:ZD8888,移动用户发送至:106575257489095577;联通用户发送至:106550571609095577;电信用户发送至:10659057110009095577。

用户头像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