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额度太低怎么提额?

最佳答案

1、购买腾讯理财通产品(秒提额)。一般购买理财产品的朋友都是手中有闲钱的人,腾讯信用评估系统会认为这部分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并具有良好的还款能力,对于微粒贷自动提额也是有用的。有网友亲测,在QQ钱包里面的理财通购买了10元的理财产品,微粒贷额度立马提升了7000元,这幸福也来得太突然了。

2、开通后立即提现(第二天自动提额)。申请微粒贷的朋友一般都是有借钱需要的,所以开通以后立即申请提现确实可以尝试,具体操作就是微粒贷开通以后立即申请提现。有网友亲测开通后立即提现,第二天就受到了提额短信。

3、延长分期期限(5个月后自动提额)。微粒贷分期期限有5、10、20三种选择,我们在选择期限时可以选择较长的分期时间,并按时还款。某网友亲测,借1万元,分10期,在按时还款5次以后就收到了提额信息。

4、巧妙利用微信、QQ功能(自动提额必杀技)。微粒贷支持在微信和手机QQ两个端口开通,想提升额度,不如多使用这两个社交软件的一些功能(与钱有关的自然更好),比如聊天、红包、转账、购物、线下支付、生活缴费、公益等等,让微粒贷知道你是一个超级活跃的用户,额度自然也就跟着涨涨涨。

用户头像Carl Fox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征信记录。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个人消费类贷款,属于银行贷款,对借款人的征信是很看重的,想要提高微粒贷额度,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在微信或其他平台借款后,一定要做到按时还款。如果有逾期行为,不仅无法提额,微粒贷额度还很可能会被降低甚至取消。

2、多使用微信里的各种功能。线上线下消费,都可以多用微信支付。支付得多了,微信才有可能从您的消费行为中分析到您对资金的需求。另外还可以用微信缴纳生活费用,比如水电燃气,让微信知道您有稳定的住址,就会更加相信您。平时还信用卡、打车、点外卖等等,也都可以使用微信。

3、在微信里存些钱。如果您经常用微信,那么可以在微信里多存钱点,QQ也是同理,这样可以说明你有资金储蓄和投资计划,也让微粒贷知道您的资产实力。

4、参加腾讯公益。比如运动捐步数,日常就可以实现的小操作,可以从另一个角度说明自己的可信程度。

5、开通微信支付分。微信支付分是腾讯推出的一套信用评价体系,虽然不能作为微粒贷开通和提额的直接依据,但是可以反映腾讯对您的账户信用综合评价的分数。对微粒贷提额应该是有一些帮助的。

用户头像裘孤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提现。把现在微粒贷中的额度全部提现,这样可以说明你近期有大额现金消费需求,另外,提现之后大家要按时还款,让微粒贷知道你是一个有信用的人。这样做之后很快就能获得提额。

二、主动分期。如果近期并没有提现需求,可以对已有的账单进行分期,稳定还款几期之后,很快就能提额。这个操作和第一个方法同理,都是说明用户有贷款需求和良好的还款意愿。

三、把钱存进零钱通等微信理财。跟蚂蚁借呗类似,如果你在微信理财里购买了一定的理财产品,也不用担心微粒贷额度怎么提升了。比如小小的买100块钱理财,说不定给你涨1万的额度哦。因为会理财的一般都是有空闲资金的,既然手里有余钱,微粒贷自然也不担心你的还款,不给你的微粒贷提额算他傻。

四、保持良好的社交圈。要知道,借呗提额会参考支付宝的守约行为、消费数据,微粒贷则会通过微信数据判断你的信用情况,所以不要加入一些不良的微信群,以及营销性质的好友,提高通讯录的质量。

用户头像魏烨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