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匡威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最佳答案

美国的牌子。匡威(Converse)是一家创立于20世纪早期的美国运动鞋公司的品牌,匡威公司2005年7月被耐克(Nike)公司收购。1908年 Marquis Mills Converse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创建了一家专门生产运动鞋的公司,并以自己的姓氏Converse(匡威)命名。世界上第一双篮球鞋由Converse制作。2004年 Converse(匡威)运动鞋、休闲鞋及服装配件的销售网络已遍布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动用品专卖店和百货公司专柜超过9000家。

用户头像Carter Austi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匡威是美国品牌,converse中文名匡威,是美国经典的帆布鞋品牌。匡威(Converse)是一家创立于20世纪早期的美国运动鞋公司的品牌。Converse诞生于1908年,创办以来Converse坚持品牌的独立性设计,不追随。

用户头像衣孤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是美国的匡威品牌,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