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幸福人寿保险公司正规吗?

最佳答案

是正规的。幸福人寿保险是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国有企业控股的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主要经营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与人身保险相关的再保险业务,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旅(集团)公司、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五家企业发起组建的国有企业控股。

用户头像一川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幸福人寿是一家具有专业性的寿险公司,它的控股股东是中国信达资产,是一家国有金融集团;看这背景确实是很厉害的,它的实力也很雄厚:幸福人寿的注册资本为11.59亿元:而且综合偿付充足率约达219.65%,不但如此,在2019年风险综合评级被评为A级,综合数据来看是一家稳定发展的保险公司。

用户头像林三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幸福人寿保险是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国有企业控股的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从公司的背景来说是正规的。其上市的产品必须通过银保监会的审核,上市以后还要受到银保监会的监督,因此产品也是正规的。事实上,很多小保险公司虽然名气小,但不管公司还是产品都是正规合法的。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