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州房子首付比例是多少?

最佳答案

1、广州买房商业贷款:以家庭为单位,如果是首次购房,可以贷到房屋评估价的70%(评估价一般比市场价低。注意:商业贷款既认房又认贷:既看家庭名下有没有房产,也看之前有没有过贷款记录。即使是有过房产已经出售,或者有过房贷已经还清,都算记录。

2、广州买房公积金贷款:以家庭为单位,如果是首次购房,可以贷到房屋评估价的80%(90平米以内,超过90平米是70%)。注意:公积金如没有评级,一般多只能贷80万,但要看您的公积金缴存额和缴存比例。

用户头像淳于念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房无贷的情况下,首付是30%;在广州有一套房子,贷款还清的情况下,首付50%;还有一套房贷在供的情况下,首付70%;名下在广州没有房子,曾经有过贷款记录,并且已经还清了的话,首付40%。

用户头像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首付最少是总价的30%。

用户头像Dick Raymon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