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有逾期还款还能办理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市面上的网贷分为上征信,和不上征信的,其中逾期后对办信用卡有直接影响的是上征信的网贷。因为这类网贷通常都是由大型正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网贷产品,因为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所以申请的网贷、逾期情况都会被银行查到的。

如果这类网贷逾期,就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不良信用,而办信用卡的前提条件是要信用良好,所以网贷逾期肯定就会影响信用卡的申请。不过具体还是得看网贷逾期是否严重。

要是网贷只是一两次逾期,并且逾期时间是半年之前的,逾期后马上还款了,只要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强,并且能提供足够多的财力证明材料,那么办信用卡还是有可能会下卡的,但是并不能保证批卡额度。

用户头像太叔秀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然可以,网贷原则不影响信用卡的申请,首先,不管是你个人名下线下贷款还是网络贷款,原则上都是不会影响信用卡的办理,网贷的话也分为上征信和不上征信的两种网贷,如果你的是不上征信的贷款的话,就跟不会影响信用卡的申请。申请信用卡的话主要看的是这几个方面,个人征信,个人资质,个人资产,负债率。

用户头像無奈已被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你现在身负很多贷款还没还清,就意味着你办了信用卡以后逾期风险高。一般银行对风险很敏感,即使你收入很好,但一旦负债率达到某个临界点,他们自然会拒绝你。简单点说,如果你借的网贷数量多,数额大,而你的收入跟不上还款能力,那信用卡自然不能获批。

用户头像惠幻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