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无卡存款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无卡存款有两种途径可以进行办理:

1、ATM机上办理,给本人同行银行卡无卡存款实时到账,其他情况需要24小时之后才会到账。

2、银行柜台办理,实时到账模式实时到账,普通到账模式延时2小时到账,次日到账模式会延时到第二个自然日到账。

用户头像毓紫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跨行进行ATM无卡存款24小时后到账。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最新规定,在ATM机上的所有汇款(跨行无卡存款也属于汇款),都需要24小时才开始转账手续,也就是需要24小时后才可以到账。

如果是在同行ATM机上进行现金存款,即把钱存入到该卡中,那么这是即时到账的。如果到发卡行柜台柜员办理无卡存款,是本人的卡和身份证,也是即时到账。

用户头像高哲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在存取款机上无卡存款都是24小时后才能到账的,使用银行卡在存取款机上存钱是可以即时到账的;到柜台去办理无卡存款,如果是本人的卡,持有身份证,也是即时到账的。除了自助机器的存款外,还有普通到账、次日到账、实时到账三种转账方式。

用户头像百里乐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