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无卡存款最多能存多少?

最佳答案

根据各大商业银行关于无卡存款的规定,无卡存款通常通过ATM机完成,每次存款限额是1万元,每日存款次数无限制。无卡存款相较于在柜台存款,可以节省排队的时间,而且免去填单、签名手续,既方便又环保。但是在ATM机办理无卡存款仅能存入100元面额的纸币,而且部分银行无卡存款仅能存入个人账户,无法存入公司账户。

用户头像鄢碧巧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银监会为了防止不正当资金流动,规定各大银行自助银行的ATM存款机24小时存款上限为5万元、24小时取款上限为2万元。无卡存款,单次一般不能超过1万。自动存款机存款每天次数不限,但一次存款最多张数为100张,存款机只接受面额为100元的纸币,可识别新版人民币,存款时,不同面额、不同版本的人民币可混放。

用户头像茆学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用户无卡存款的话最多是可以存1万元的,用户可以通过ATM机器在线上办理无卡存款业务。每日存款次数是无限制的,但是存款限额是一万元。无卡存款只需存款人正确填写自己的卡号,不管在柜台还是ATM机上都可以轻松实现存款。

用户头像Marsh Frankli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