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atm可以无卡存款吗?

最佳答案

ATM机是可以进行无卡存款的。无卡存款是指ATM机中不插入银行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扫码屏幕的二维码来进行无卡存款的业务。或者用户直接输入银行卡卡号或存折号,确认卡号正确,也可以进行无卡存款的业务。后者在进行存款时,会有风险提示,告知用户谨防电信诈骗。由于用户不可能随时将银行卡携带在身上,因此无卡存款的业务是有必要的存在的。

用户头像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部分ATM机可以无卡存款。但根据人民银行关于加强金融机构对无卡无折存款业务洗钱与恐怖融资风险管理工作的要求,大部分银行的ATM机将逐步完善或取消ATM无卡存款业务,或需登录存款行手机银行,扫描ATM屏幕二维码,完成身份识别后再办理无卡存款业务,或直接取消ATM无卡存款业务,具体采取何种方式请以存款行实际开办情况为准。

用户头像笪含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以。进行无卡存款需要有三样准备,账号或卡号或手机号+银行密码+手机验证码。不同的银行无卡取款存在差异,有些需本人账户,有些无需本人账户,甚至有些银行支持NFC无卡取款或扫码无卡取款,取款方式跟消费差不多。但不管怎样无卡取款,都需要进行预约。

用户头像Esther Be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