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转账一个月限额多少?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主要还是要看有没有添加银行卡,不同情况的限额也就会有所差别,具体限额如下所示:

1、第一种情况是未添加银行卡:可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200元,日限额1000元,月限额20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月度无限额。

2、第二种情况是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月度无限额。收款方无限额。

用户头像郯涵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每月限额标准如下:

一、未进行实名认证用户:每月转账限额为2000元人民币,单笔转账限额为1000元,每日转账限额为1000元。

二、实名认证用户:实名制后微信支付每个月没有限额,但是微信转账会受到银行卡限额的影响,此外微信转账每笔限额与每日限额均为20万元。

用户头像七分冷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微信没有月转账数额限制,所以一个月转账多少都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Borg MacMilla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