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还能查到吗?

最佳答案

进入微信,点击【我】-【支付】,进入支付页面;进入支付页面后,点击【钱包】图标;点击钱包页面右上角的【账单】;进入账单页面后再次点击右上角的【常见问题】;

在常见问题页面,点击上方【下载账单】;在选择账单下载用途时,选择第二栏【用做证明材料】;在此可以自定义时间,最长可以选择一年,选好后可点击【下一步】;

填写需要接收证明文件的邮箱;确认身份信息并点击【下一步】之后,输入支付密码验证就可以提交申请啦!后续发送到邮箱的账单便包含了不小心删除了的转账记录。

用户头像招青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微信中的【钱包】——点击右上【...】标识——选择【交易记录】选项进行查看。在交易记录中会详细保存每一个转账或红包记录,点击开后可以看到支付记录有三种状态:朋友已收钱、等待朋友确认收钱、朋友未收钱过期已退还。时间日期都是很准确的,详细的转账记录可以参考这里面的信息。

用户头像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打开并登录微信APP。点击“我”。接着点击“支付”。进入支付页面。在支付页面中点击“钱包”。接着点击“账单”。进入账单页面。在账单页面中点击“…”。接着点击“账单下载”。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用于个人对账”、“用做证明材料”。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用户头像让乐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