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未来哪个行业值得创业?

最佳答案

1、直播带货。直播带货最近一段时间非常火,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我相信这一个行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也正因为直播带货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所以目前我们看到很多资本都纷纷进入这个行业,包括阿里巴巴,京东等巨头都纷纷布局直播带货。

2、物联网。现在很多东西其实都是独立存在的,比如你在办公室里面,你是不能干家里面的活的,而在家里面的活,有时候也不能做办公室里面的事情。但是随着物联网的不断发展进步,未来很多东西将会连在一起,比如下班开车回家的路上你就可以通过一部手机控制家里热水器、电饭锅、扫地机器人、做饭的机器,等你回到家之后,就可以舒舒服服地吃上一顿饭菜,还可以舒舒服服的洗上一个澡,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

用户头像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人工智能。通过2020年这场肺炎疫情之后,让大家更意识得到了人工智能的重要性,所以我相信未来自动化、无人接触等相关人工智能的设备以及软件会出现爆发性的增长。比如远程操控、机器人、无感接触、声控设备等都有很大的创业机会。

2、大健康。健康是人类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特别是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健康的重视会越来越高。特别是对于我国这样一个人口大国来说,随着大家收入的增长以及老年人人口数量的不断增多,大家对大健康的潜在需求是非常庞大的,单是康养这个行业未来就有数万亿的市场空间。

用户头像公冶从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跨境电商。从疫情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制造在任何一个行业的威力,但也能看到全球制造的中心是中国,欧美发达国家以金融业为主,次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缺少制造业基础建设,贫穷国家更是没有确实技术。中国作为劳动力集中和快速科技成长,跨境采购依然是未来最重要的创业行业,疫情的援助也会帮助中国产品树立国际化品牌,全球化加速,越早参与跨境越好。

2、创意零售。零售是永不落幕的朝阳产业,最早的零售是小卖铺,之后品牌零售连锁和大超市连锁,第三阶段是互联网零售,第四阶段有可能是短视频带货,也有可能是零售分销,不管怎样,零售永远也不可能落幕。

用户头像乐正从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