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低投资的创业项目有什么?

最佳答案

1、美甲店。开设一个美甲店成本在2万元左右,包括:学费2000元左右(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美甲技术);美甲美容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3000元;美甲用品(甲油胶、美甲材料、饰品)1000元左右;店面租金;桌椅;店面装修等。美甲店可做的项目包括指甲护理、美甲、纹眉、刺绣、皮肤护理等。做一次美甲成本非常低,每月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2、喜糖包装店。目前喜糖市场上的包装过于的单一,且没有一点创新,无法展示出办喜宴主人的品味,现在的人都比较追求颜值与内容并存,所以,在喜糖的包装上,好看、大气、有创新的包装会比较受大众的欢迎。

用户头像虢念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野兔养殖。野兔肉蛋白质比瘦猪肉高出50%,比羊肉高出一倍,脂肪仅为猪肉的1/16、羊肉的1/7,胆固醇含量为猪肉的1/3、鸡鸭肉的2/3,因而深受商场宠幸,特别是在南边商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求过于供,且现在国内的养殖远远无法满意商场需求。现在广东、上海、福建等商场每公斤野兔价格一向保持在26元左右,且常常有价无货,成为人们投资的新热门。

2、宠物寄养婚介店。关于手头资金不富余,又没有专业相关常识的投资者而言,最为切实可行的是宠物寄养所--假如你有宽阔的院子,又喜爱热烈的话,开家宠物寄养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商场认可度高。首要投入便是一些相关宠物用品,如笼子、口粮、玩具等,全体投入不超越2万元,剩下为流动资金。

用户头像纳喇觅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宠物产业。现在生养孩子的成本较高,很多人做起了丁克族,单身人士养宠物已经成为了一种都市时尚。随着宠物数量的增加,宠物相关产业的前景也是一片灿烂,除了宠物医院要求的技术较强,宠物用品、宠物托管、宠物美容都是门槛比较低的创业途径。

2、特色小餐馆。餐饮业因投资门槛较低、爆发力较强,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餐饮行业专家分析认为,现阶段做餐饮仍是颇具赚钱潜力的项目,是创业者可优先考虑的选择。

用户头像银昆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