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政府补贴创业项目有哪些?

最佳答案

1、餐饮业。民以食为天,餐饮业在任何时候都是优先考虑的行业,入门门槛低,国家也有相应的政策,如:核酸补贴、下调外卖平台餐饮业商户服务费标准、鼓励保险机构优化产品和服务等。

2、旅游。受疫情影响最大的莫过于旅游业,国家也是通过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加强银企合作、增加旅游业有效信贷供给、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等等一系列措施来保证企业的稳定运营。

3、零售业。推动“一个上行(农产品上行)”和“三个下沉(供应链下沉、物流配送下沉、商品和服务下沉)”。通过服务业发展资金,支持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进一步加强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完善农产品流通骨干网络等。

4、生态休闲农业。我国是农业大国,在这方面的支持力度不会比任何一个项目少,而且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态农业在节假日的时候可以打造休闲度假产业。

用户头像翦文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蔬菜种植、水果产业、茶叶产业、林业产业、观光类农庄、运动体验类农庄、特色文化类农庄、科教类农庄。政府扶持资金,只使用于投资项目,不得作为企业利润,不得用于非投资性支出如招待费、会务费等等;批准单位对政府扶持资金,在项目竣工后,要进行验收,对于验收中发现违规操作的资金,政府有权收回资金。

用户头像盈成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环保行业;生产服务业;包括第三方物流、连锁配送、商贸流通业、商务服务业、业务外包、电子商务等面向生产的服务业打通了社会生产领域的各个关节点,有着极大的发展前景。教育培训领域。

用户头像完芳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