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在适合穷人创业项目有什么?

最佳答案

幼儿教育班。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对下一代的培养,农村也越来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家长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在孩子早期教育的投入也越来越大。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喜欢个孩子相处,可以开办一家幼儿教育培训机构,而且一方面可以自己致富,同时又可以造福于乡亲。是一件一举两得的事情。

便捷早餐店。便捷早餐其实跟咱们在外面购买的早餐没有多大的差别,但是小编自己做过调查,上班族早餐吃得最多的无非就是鸡蛋,粥,还有包子,条件好点的配有牛奶;两块钱一个的卤蛋,成本不过几毛钱,其他的更不用说,其中的利润空间是可想而知的;之所以讲这个项目适合上班族做,一是因为上班族大多都在写字楼,本身就有同事资源,其次整栋楼都可以是你的客户,可以选择一天几十份,其次是薄利多销,按照一个人一碗粥(银耳等)加一个鸡蛋的配置,一份早餐大约市场能赢利四五块,咱们稍微降低一点也有几元,一天十几份,咱们都有小一百的零花钱了。

农机租赁。虽然我们国家的国民总量已经位居世界前列,但是我们国家农业发展的机械化程度远远赶不上发达国家,在农村大多数家庭种植农作物都还处于精耕细作的小农经济的阶段,如果在农村开一个农业机械的租赁店,比较贴近当今农村市场的现状,如果每家每户都购买农机器械显然不是很划算,因为农忙的时间一年也就是几次,如果租赁农机器械一定程度上可以节约成本。

用户头像Justin Moll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水洗车。无水洗车项目不需要什么专业的技能,不需要浪费太多的水资源,而且没有污染,只需一间店铺门面就行。主要方法就是先用节水洗车机将车上的泥土吹去,然后采用无水洗车产品均匀喷神在车体表面,用半湿的海绵或者无毛毛巾擦净即可,用干毛巾或者抛光巾擦拭一遍抛光,车体就能崭亮如新了。这个项目成本低投资小,一个人就可以经营,只要不怕辛苦不怕累,还可采用移动式作业工具开展上门洗车业务,比如说小区,比如说商务区等上班族集中的地方,他们大多时间紧张,没有太多的时间去专门的洗车行洗车。随着各地的汽车的保有量在不断的增加,这个项目还是可以赚到很多的。

家电清洗。现如今,几乎每家每户都有家电,其中*需要清洁的家电有空调、抽油烟机、热水器,对于条件较好的家庭而言,每个房间都会有空调而这些家电每年至少清洗一次,多则两三次。而酒店、宾馆、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场所的空调数量有几十台到上百台不等,这个数量就更无法估算了。可想而知,家电清洗行业的市场有多大。

便利店。因为工作占去了我们一大部分的时间,令我们无法再去对比商品的好坏。便利店是时下消费者购买商品较为方便的地方,便利店的方便快捷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优势。而这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大的致富商机。

用户头像Alexia Gra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精品零食店。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包装精美、口味独特的精品零食倍受青睐。因此,开一家精品零食店,采购一些普通超市所没有的风味零食,集中上千个品种,再配上湘味、川味、京味、东北味、台湾味等不同口味,生意不愁不好!

汽车美容店。人换新装,汽车也要扮靓!尤其是每逢春节,车主都喜欢把爱车开到美容店,打扮一番,一方面图个新年焕然一新的好彩头,另一方面走亲访友有个好形象。因此,开家汽车美容店,不仅能赶上淘金好时机,而且今后的发展也不错。

植物盆景店。投入小、利润大,致富小项目,准确把握市场讯息,是穷人创业最好的选择,如果你也动心了,那么就赶紧加入到创业致富的行列中来吧。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抢手货。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一天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

用户头像匡华皓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