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的有效期在哪里看?

最佳答案

信用卡的有效期可以这样查看:

1、信用卡印有名字上方的数字就代表着有效期,如07/21表示信用卡有效期到2021年7月底。有部分银行信用卡会在名字上方的左右均印上日期,左面代表有效期的开始日期,右面代表的是有效期的结束日期。

2、可以拨打信用卡背面24小时客服电话进行信用卡有效期的咨询。

3、带上信用卡去其发行银行的柜台进行信用卡有效期咨询。

用户头像Mona Andrew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收到信用卡后,卡片正面的下方都会印有信用卡的有效期,通常格式为:ValidFrom02/09,ValidThru02/12,表示这张信用卡的有效期是从2009年2月到2012年2月。当然也会有其他的一些表示,例如, Valid Dates、Member Sine等等,可以直接找卡片上面带“/”前后的数字,一般是月份在前,年份在后。

一般而言,一张信用卡有效期为3-5年,能够避免长时间使用对卡的磨损、破坏;让银行重新考虑是否继续发卡;同时减少丢失等安全风险。到期后可以提前告知银行进行更换新卡处理,银行也会在到期前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持卡人。

用户头像狂友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信用卡有效期一般直接印制在卡面,位置在卡号的下方,标准格式为月份在前,日期在后。

用户头像贯乐芸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