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有效期到了还能用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有效期到了就不能再继续使用了。但是银行为了让持卡人能继续用卡,会在卡片到期前以短信的方式通知持卡人,然后在卡片到期前一个月左右,给持卡人核发一张新卡,拿到新卡后激活卡片就能继续用卡了,旧卡的信息和债务会转到新卡上的。

如果不决定继续用卡,建议要把旧卡债务还清,然后在卡片到期前一个月提前跟银行提出结束用卡的申请,银行就不会给你寄新卡了,但是你的信用卡可用到有效期结束前。

用户头像石凌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过了有效期不能继续使用。银行会在信用卡卡片到期前与持卡人取得联系,根据持卡人的决定是否继续使用信用卡,如果继续使用,银行会为持卡人寄送新的卡片。持卡人收到信用卡后要激活,旧卡片的信息就会转移到新卡片中。要是持卡人不继续用卡,要把旧卡的欠款还清,在卡片到期前一个月向银行申请提出结束用卡,不用的信用卡要销毁。

用户头像谌贤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用卡都有一定的有效期,到期之后信用卡卡片便不能继续使用,在需要继续使用信用卡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客服电话或直接到营业网点的方式向银行申请换卡,更换新的信用卡之后便可以继续使用。

用户头像戚明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