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初入职场的上班族买什么车好?

最佳答案

polo,售价为7.79万到14.39万,这台车对于很多初入职场的新人来说意义非凡,小巧的车身设计以及非常低调的外观造型对于单身贵族们来说也是比较有吸引力,即使是二人家庭也是完全够用。在两厢车型中Polo一直是很受大家欢迎的一台车,更何况这台车也将迎来最新款。20款polo在造型设计上比以前更为时尚,当然之前最为经典的沉稳风格依旧有所保留,但是在很多细节之处变得更为精致,整个前脸部分以及侧身设计也是显得相当优雅,同样也适合不同性别年龄的人群。

用户头像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雷克萨斯CT,售价为21.50万到28.20万。这台两厢车则是一台进口车型,这也提升了这台车的身价。雷克萨斯在国内的影响力也是愈发提升,不过这台两厢车在宣传方面做得不够足,因此在销量上还是和上面的Polo相比有很大差别。这台车整个前脸也是充满了雷克萨斯的经典语言,尤其是纺锤格栅内部所采用的点状饰条块造型也是显得相当精致,而它的大灯组合以及旋转式的轮毂无疑增添了很多动感,整个前脸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却显得非常低调。而这台车整体的内饰还是比较完美的,配置方面比较充足,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卡罗拉,新款卡罗拉即将上市,对于它的具体价格还未公布,但是早在上市之前就有非常多的人对此相当关注了。对于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一台相当省油而且耐用的车型是极为重要的,也降低了平时的养车成本,同时开起来也更为省心。新款卡罗拉在造型设计上要比以前更有运动感,整体的设计时尚大气但是却不显张扬,同时这也是能够体现出车主顾家一面的一台车。

用户头像Elijah Alic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