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可以注销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注销信用卡的话主要是以下两种方法:

1、客服电话注销信用卡。可以通过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800-820-8788申请销卡。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而且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您身边。

2、柜台注销信用卡。若您的银行信用卡遗失,那么您只能在网点柜面办理销卡。销卡后45天(含)内若有新的应付账款,仍由您承担。销卡满45天后如账户没有欠款或溢存款系统会自动销户,无需办理任何续。

具体是否需要去银行要根据各家银行的要求做,有些银行比较矫情,会要求去银行柜台注销,也有电话就可以注销的。

用户头像壤驷国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不能在网上注销,银行卡目前还不支持网上销户,如果用户想要办理销户业务,持卡人可以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到附近网点进行办理,根据工作人员的指示填写销户的单据申请注销。除此之外,持卡人使用电话进行注销即可。申请销户前,应先清偿账户内全部欠款,解除卡内所有签约关系,并销毁卡片,而后致电信用卡中心申请销户。

用户头像Antonio Lizzi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不管是通过网上办的信用卡,还是网点柜台办的信用卡,都是无法在网上注销的,因为信用卡注销必须由工作人员核验身份,确认是本人无误后才会办理注销,而网上注销是无法做到的。

用户头像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