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常德公积金最低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1、最高: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最高为20736元(6912×3倍=20736元),按最高不得超过月缴存基数12%的缴存比例计算,单位和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均不得超过2488元(20736×12%=2488元),即月缴存总额不得超过4976元(2488×2=4976元)。

2、最低:单位和职工月缴存额最低各为100元,即月缴存总额不得低于200元。

用户头像听风耳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人缴纳的住房公积金都是不一样的,跟公司给员工申报的缴纳基数,缴纳比例有关。每个人每月缴纳的公积金数额,是属于个人隐私,一般会在工资条上反映出来。如果工资条上没有注明缴纳多少住房公积金,你可以自己找公司的人事部门问问。

用户头像邰英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住房公积金基本缴存比例为:单位12%,个人9%,且单位和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均最高不得超过12%;各缴存单位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经营情况,阶段性适当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但最低缴存比例不得低于5%。

用户头像向迎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