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良好信用卡却不能下卡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填写资料不真实,很多人在看到网上所说的各种申卡技巧,提到在填写申请资料时,可以尽可能地夸大一点。比如学历、收入方面。像这种情况,一旦被银行发现你填写的申请信息是有问题,不真实的话,哪怕征信没问题,也有可能被拒。

用户头像樊梓彤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不同银行审核的标准会一样,在申请信用卡中征信只是一个重要环节。还要其他因素也能导致申卡失败,这就是征信良好申请不到信用卡的原因。这些因素包括选卡、申卡频率、负债率、申请资料及工作的稳定性和银行的禁止职业。

用户头像瞿立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申请资料不全,有的时候,人们在申卡时,往往提交的资料都不充足,这样也容易导致申卡被拒,因为银行就是依据你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的,资料不全,即便征信良好,银行也不好评估,所以也有被拒的可能。

用户头像桑雪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