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转账记录怎么查询?

最佳答案

微信转账记录的查询要在登录微信之后,按照【我】——【支付】——【钱包】的顺序,在找到右上角【账单】进入,点击上方【全部交易类型】——【转账】之后,进入眼帘的就是该账号的所有转账记录了~想要查其它月份的转账时,可以点击月份栏,对想要查找的月份进行筛选,就能直接获取到该月的转账记录,还是比较方便的。

用户头像吕香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微信】,点击【我】-【支付】-【钱包】-【账单】-【全部交易类型】-【转账】,即可查看转账记录;其次可以在【微信支付】功能里查看转账记录;最后,在好友聊天对话框可以查看与该好友的转账记录。

用户头像Frances Evelin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打开微信,在微信“我”页面中,点击“支付”;在支付页面,点击钱包,进入;在钱包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账单”;选择账单类型,因为我们要看转账信息,因此选择“转账”;这样所有的转账记录就出来了。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