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跨行转账什么时候到账?

最佳答案

跨行转账一般在1到2个工作日内可以到账成功,汇款通常先会到转账银行的系统进行处理,处理过后再到收款行,而转账过程的具体时间会根据转账银行的处理情况以及收款行处理情况共同决定。要注意用户在办理转账时只能在银行营业时间内办理,并且只能通过柜台才可以办理。所以有转账需求的话,可以先提前了解一下银行的工作时间。

用户头像叶春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的转账途径、转账地点,跨行转账的到账时间也不一样。跨行同城转账的到账时间一般为一个工作日后。跨行同省转账的到账时间会比跨行同城转账稍微晚一点。跨行跨省转账可能需要2-3天才能到账成功。

用户头像Julia Hanse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网上跨行跨省转账,最快是在实时到账,最慢需要三个工作日到账,但须在银行的营业时间内完成。若是在17点转账,已过当天转账时间,且又逢双休日,,则要到下周一才可到账。

用户头像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