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信用卡激活必须去柜台吗?

最佳答案

1、新客户网申必须去柜台激活:其实也可以看成是信用卡面签,毕竟银行核发信用卡需要落实三亲见原则,即亲见本人、亲见申请资料原件并鉴别真伪、亲见签名,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他人冒领信用卡。新客户拿到信用卡后,带上身份证、信用卡、卡函,去柜台签字、拍照就行了,个别会简单问几个问题:工作单位、电话、住址。面签成功后工作人员就会为你当场激活信用卡。

2、已持卡客户可以自行激活:如果你此前已经有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再申请二卡可以不去柜台激活,你可通过以下方式自行激活卡片。

1)电话激活:可致电40088-95558,选择“服务语言”,选择按键“2”,按照语音提示完成信用卡开卡。

2)官网激活:登录中信信用卡官网,选择“信用卡开卡”按操作提示进行信用卡开卡。

3)微信激活:微信关注“中信银行信用卡”公众号,根据提示进行激活。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信用卡激活可以不去柜台的。具体还有以下几种方法:1、用申请信用卡时候预留的固定电话或者手机号拨打中信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激活卡片,设置电话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2、打开中信信用卡官网页面,根据提示操作激活信用卡,设置电话查询密码(信用卡网银登录密码)和交易支付密码。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首先在网络上申请的,一定要去柜台开卡,因为银行要确认是不是本人申请的,如果是在营业网点申请的,收到卡后直接用手机就可以开卡了。或者之前办卡是银行业务员帮你申请的,收到卡后也是用手机就可以开卡。

用户头像由青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