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查到首付款是借的怎么办?

最佳答案

银行如果查出借款人办理了首付贷的话,会质疑借款人是否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也极有可能会因此而拒绝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而就算此时借款人已经成功申请到贷款了,后续也会陷入被监查的处境。所以如果你被银行查出首付贷,最好能够提供充分的资料来证明自己是有偿还能力的。

用户头像赫连清晖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借款人向银行证明自己具有足够的按时还款能力,可提供良好的收入证明、资产证明等等。此外,也可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看下如何补救。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首付款来源有别人打款如何补救,首付款来源有别人打款可能会被银行判定为无效流水,贷款被拒的情况下,建议你用抵押物贷款的方式,只要你有房产证或者有车辆所有权证的话,可以用这作为抵押物去办理商业贷款。首付款来源有别人打款如何补救有效应对措施有:提供有效财力证明,如房产证、大额存单、或者你能提供自存流水也行。收入不够时,可尝试通过亲属担保、提供兼职收入证明等,来提升贷款成功机率。

用户头像似吟怀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