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创业赚钱有哪些好项目?

最佳答案

面条加工,面条加工是一个传统行业,但是可能很多人认为利润薄加上年轻人一夜暴富心理较重,很多人根本看不上这种行业,其实不然,随着这几年环保力度加大,城市租金又高,城市里面加工行业并不好做,而不少人转向农村发展,通过农村地里优势,加上人工比较便宜,另外不少人通过加工直供的方式改革创新,在面条加工道路上开辟了新的转点,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或者宣传自己的产品,把面条渠道打开确定固定的销路,所以一个不起眼的行业可能其中的利润是你无法想到的。

用户头像僧弘化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游戏动画设计公司,在青少年的世界里,游戏、动画一个都不能少。网络的普及,给网络游戏和动画制作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但据专家测算,国内专业游戏动画工程师不过8000人,与市场的旺盛需求相比,至少有15万人的缺口。开家游戏动画设计公司不仅需要足够的专业人员,更需要一定的投资资金。

用户头像丑海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网上医院,在紧张繁忙的现代社会里,人们的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极大,由些带来一系列的心理问题,设置一些网站,开展心理咨询和治疗会在很大程度上能满足这一群体的需要。在网上的药店是一幅与之不同的画面,客户见到的只是网页,在上面用户可以选择自己要购药品的名称、数量,如果对药物功能不清楚,还可以给网站上负责的药师进行咨询。

用户头像眭尔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