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锁住了还能往里打钱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被锁的情况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银行卡密码被锁,一种是银行卡账户被锁。银行卡密码被锁还是可以往里打钱的,而银行卡账户被锁就无法往里打钱了。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银行卡锁定停止的是一切出账业务,不代表账户冻结,入账业务不受影响,收款没有问题,只是不能进行取款转账和消费。例如银行卡操作时密码输错超过了规定次数被锁,这种情况一般只是无法用银行卡取钱,但往里打钱还是可以的,这种原因导致卡片被锁,银行卡照样可以接受汇款、转账。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银行卡锁住,从外部向卡里转钱,不受影响。但不能取出。如果是因为输错密码,锁住24小时,则24小时后可以自动解锁,不需要去处理。但是如果是其他原因锁住,如:电话挂失等,就不会这么快解锁了!但,往卡里转账都不影响。

用户头像骑白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