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最佳答案

可以在持卡一段时间后,致电客服热线申请提高信用额。当财力水平有一定改善时,也可以向银行提供相关证明(如您之前未提供过的房产、车产、招行储蓄证明等),传真或者邮寄之前办卡未提供过的财力证明,包括房产证复印件,相关部门会根据您的新增资料重新审核。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大众版和专业版),账户管理--账户额度管理--固定额度调整--申请调升固定额度,申请后,将根据您的用卡情况进行审核。

用户头像七分冷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很简单,你需要多刷卡消费,保持信用卡的活跃度,一般月消费总金额在额度30%以上,可以证明用卡频繁,这样使用半年后,就可以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提额。

用户头像愈丹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可以拨打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提额。提额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申请临时额度,一种是申请固定额度。其中临时额度只有1个月的有效期,而固定额度可以永久使用。

用户头像把星星放进口袋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