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在网上可以办吗?

最佳答案

可以在网上办银行卡,具体流程如下:

1、提交办理申请。登录银行官网,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然后在登录区域选择“注册个人网上银行”。

2、阅读并同意服务协议。点击“注册个人网上银行”后,会进入一个“网上银行个人服务协议”的条款,认真阅读后,点击“同意”。

3、填写个人资料和账户信息。同意服务协议后,系统会让用户填写申请人的个人资料,主要有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手机号等,还需填写银行账户信息,如账户密码等。

个人网上银行是指银行通过互联网,为个人客户提供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投资理财、在线支付等金融服务的网上银行服务。使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够安全便捷地管理活期和定期存款、支票、信用卡及个人投资等。

个人网上银行客户分为注册客户和非注册客户两大类。注册客户按照注册方式分为柜面注册客户和自助注册客户,按是否申令证书分为证书客户和无证书客户。可以说,个人网上银行是在Internet上的虚拟银行柜台。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是可以办理银行卡的。例如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等银行支持网上办理银行卡业务,用户进入银行的官网之后,点击登录页面进入借记卡申请,按照页面提示填写申请银行卡的信息,再等待借记卡寄送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银行卡分为信用卡与借记卡两大类,一般信用卡是可以在网上办理的,申请人在官网填写并提交申请资料,等待银行系统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就会寄送新卡,收到卡片后,携带信用卡、身份证到发卡行营业网点办理激活手续即可使用。而借记卡只有部分银行可以在网上办理,如平安银行、花旗银行、建设银行等,不过要开通网银服务需要到网点办理。

用户头像人生佛魔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