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补办的银行卡还是原来的卡号吗?

最佳答案

一、一般补办的银行卡和原来的银行卡号是不一样的,卡号不变因为卡的号码都是提前做好的,银行一般不会特地为你订制一张一摸一样的卡,借记卡的话,如果挂失补卡,你的钱和信息都会转移到新的卡里面,不会有什么不同,变的是卡号。

二、持卡人的储蓄卡丢失并办理银行卡挂失后,只有少数银行能提供保号服务。多数银行表示,只要储蓄卡挂失了,就没办法帮助持卡人保号,必须更换新号。还有的银行,在储蓄卡损坏的时候,可以提供换卡不换号服务,但若是丢失,必须换号。

三、对于不保留原来的卡号的原因∶如果持卡人要保留原卡号,银行重新在空白卡上按既定卡号制作,必须把客户资料、信息转交到制卡部门,这种定制显然比批量预制更麻烦。客户不仅要等待较长时间,保留原号码还有一定的制卡成本,因此,银行并不支持持卡人这么做。

用户头像章佳芳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补办的银行卡是不是原来的卡号,需要分情况讨论:

1、如果选择用以前的银行卡号进行补卡,则该卡的卡号不会更改;

2、如果选择了新的卡号,则补办的银行卡的卡号将会发生变化。

所以,补办的银行卡不一定还是原来的卡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补办方式。

用户头像弘飞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去补办银行卡有两种情况,一是保号补卡,一是新号补卡。可以在补卡的时候,向银行说明需要。鉴于银行卡是丢失,建议不要用原来的号码,以免留下安全隐患。

银行卡挂失补办流程:(一)用户银行卡丢失首先拨打银行服务电话进行口头挂失。(二)用户在五天内持身份证到银行营业厅办理正式挂失。(三)根据银行卡挂失规定,银行卡挂失补办要7天。(四)七天后用户携带身份可以去银行营业网点办理补卡。

用户头像乌思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