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车要哪些什么保险?

最佳答案

1、交强险。国家强制规定购买的保险。

2、车损险。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

3、第三者责任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和财产的直接损毁,依法应由被保险公司承担范围内的经济赔偿责任。

4、不计免赔险。不计免赔险属于车损或第三者责任险的附加险,投保该险种,可以让车主免除因交通事故需要自行承担的责任,可以获得100%的赔偿。

用户头像养德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强险,车险第一个要买的就是交强险,这种车险是最基本的,并且法律也规定你买车的时候必须要上这个保险,否则的话新手司机的汽车不能上牌,老司机也不能上路。要是你没买交强险却强行上路,那么处罚将会很严重。

用户头像偶雪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车辆损失险,这就是我们日常说的车损险,跟车辆停驶损失险是不同的,这种保险是指的上保汽车遇到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或者是意外事故,给汽车本身造成了损失,可以获得相应的赔偿,但是其中不包括地震给车辆带来的损失。

用户头像Edith Mors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