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车上牌需要多少费用?

最佳答案

新车上牌自己去车管所办理的话,费用在180-200元左右,委托4S店收300元手续费,总价在500元左右。

用户头像卷南蕾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车上牌费用主要包括新车上线检测缴纳的费用、拓号照相的费用以及新车牌照的费用。其中上线检测的费用一般在100元左右,拓号照相38元,汽车号牌(反光)100.00元、机动车行驶证工本15.00元、机动车临时登记证书工本费10.00元、机动车临时号牌5.00元、装牌费20元,费用加起来一共300元左右。

用户头像乐秋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对车主来说,如果自行办理新车上牌,那么新车上牌费用主要包括新车上线检测缴纳的费用、拓号照相的费用以及新车牌照的费用等。其中上线检测的费用一般在 100元左右、拓号照相38元、汽车号牌(反光)100.00元、机动车行驶证工本15.00元、机动车临时登记证书工本费10.00元、机动车临时号牌 5.00元、装牌费20元,总体费用加起来一共300元左右(各地稍有差异,整体费用也都在500元以内)。

用户头像Leo Craigi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