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车上户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新车上牌费用一般包含上线检测的费用100元左右,拓号照相费用38元,汽车号牌费用100元、机动车行驶证工本费15元、机动车临时登记证书工本费10元、机动车临时号牌费5元、装牌费20元,这些费用加起来300元左右。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一些车主怕上户太麻烦,所以打算交给4s店代办,不过4s店代办的费用可不便宜,一般在1000元左右,其中包含了很多都是给4s店的服务费。车主不想花费那么多的话,可以自行去办理上户,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

用户头像曹鸿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对车主来说,如果自行办理新车上牌,那么新车上牌费用主要包括新车上线检测缴纳的费用、拓号照相的费用以及新车牌照的费用等。总体费用加起来一共300元左右(各地稍有差异,整体费用也都在500元以内)。

用户头像Morgan Mar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