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健身卡月卡一般多少钱?

最佳答案

看健身房的档次了,普通健身房可能100多块钱,好一点的300上下,也有类似旗舰店的一个月卡要五六百的样子。

用户头像伏玄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价格在500-1000元左右。健身房月卡一般都是比较贵的,只有年卡才会便宜。至于多少钱一个月,也要看位置、设备以及健身房等情况来决定的,普遍的价格在500到1000元不等。不过在办理的时候要注意陷阱。比如频繁更换店名或老板、低价揽客、拖欠员工工资、合同关键信息模糊等。遇到这些情况,建议不要去办卡,应该及时就走,避免被忽略成功办卡了,记得在办卡之前了解清楚。

用户头像Leo Craigi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个月两百左右,在前台交钱即可。每个健身房都有次卡,月卡,季卡和年卡,收费的情况根据健身房的设备环境,地理位置等一些因素都会有不一样的一个收费标准。

用户头像庄书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