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只有参加了公积金制度的员工才能参加公积金贷款;2、在申请贷款前还应该连续缴纳至少半年的住房公积金;3、夫妻双方中某一方如果还未偿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是不能获得住房公积金的;4、申请住房公积金的员工除了具有稳定的收入和偿还的能力以外,还应该偿还清其他债务;5、公积金的贷款期限不能超过三十年。

用户头像军忻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请者要有自己的公积金账户,并且必须连续足额正常缴存6个月以上或者累计缴存公积金一年以上。

【2】申请者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本息的能力,同时申请时公积金处于缴存的状态。

【3】公积金申请者及其家属亲属缴存的公积金总额至少达到新购建住房支出的30%。

【4】借款人同意办理住房抵押登记和保险,与此同时提供当地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规定的担保方式。

用户头像Nelson Virgini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满足其相关条件:在贷款当地城镇常住有效户口,能提供有效居住证明的材料;在贷款之前有连续缴存6个月以上的住房公积金,公积金的累计缴存时间不能低于12个月,若是想申请更高额度的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个人资产证明,比如银行流水、名下财产证明等资料。

用户头像鄞良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