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扬州失业金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为本市最低工资标准的70%至90%。具体标准为:

1、累计缴费时间不满5年的,按最低工资标准的70%发放;

2、累计缴费时间满5年不满10年的,按最低工资标准的75%发放;

3、累计缴费时间满10年不满15年的,按最低工资标准的80%发放;

4、累计缴费时间满15年不满20年的,按最低工资标准的85%发放;

5、累计缴费时间满20年以上,按最低工资标准的90%发放;

6、从第13个月起,失业保险金一律按最低工资标准的70%发放。

用户头像金牌馬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失业保险金是根据失业保险缴费基数和缴费时间综合计算的,缴费不满10年的,按照失业人员失业前12个月的月平均缴费基数的40%核定;缴费满10年不满20年的,按前标准准定基数的45%核定;缴费20年以上的,按前标准确定基数的50%确定。

用户头像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计算,现行失业救济替代率约在40%左右,而国外失业救济替代率一般为60~80%。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