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婴儿鱼肝油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伊可新。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0月是一家高科技制药企业注册地在山东省荣成市公司名称原为威海达因海洋生物制药有限公。2000年10月因公司发展的需要整体改制为股份公司同时更名为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公司总资产达20000多万元下设全资子公司北京达因康健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2、贝特令。浙江海力生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每粒含维生素A1800单位,维生素D600单位,DHA(二十二碳六烯酸)50mg。辅料:鳖鱼肝油、甘油、明胶、防腐剂(尼泊金乙酯)。

用户头像病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阿卡奇。培宝康公司成立于2004年,先后独立开发了领先国内的乳加力、仔力奇、益生开胃宝、产福康、等一系列专业优质产品。同时引进了DANISCO的HOWARU益生菌技术而开发了玛仑菌舍益生菌冲剂和原装进口世界顶级DHA品牌——Life’s DHA。

2、金奇仕。新西兰金奇仕营养品研究中心(NZ KingKeys Nutraceuticals Research Centre)成立于1998年,是由曾在新西兰OTAGO大学从事过多年儿童营养食品研究的三位资深研究员共同发起,并于同年成立NZ KingKeys Nutracerticals LTD承接各国品牌的营养食品研发项目,为多家世界级品牌的产品提供配方研究、生态试验、生理功能测试等服务。

用户头像舒侠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伊可新(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高新技术企业,行业著名品牌,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金奇仕(鱼肝油十大品牌,从事婴幼儿营养食品原料及产品的开发和制造的企业,行业著名品牌,金奇仕(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贝特令(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行业著名品牌,省医药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浙江海力生制药有限公司)。

4、星鲨(于1952年,福建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厦门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十大鱼肝油品牌,国药控股星鲨制药(厦门)有限公司)。

5、Nouriz纽瑞滋(源于新西兰,鱼肝油十大品牌,健康食品全能营养专家,产品在其业界内享有较高声誉,上海纽瑞滋乳品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